营业中

国王游戏 [卡埃]

    第一局

  “呀,我是国王呦~”凯莉笑到,“3号和7号抱一下。都是谁呀?”

  “唉?我是3号。祖玛祖玛,你是7号吗?”雷德将牌放在桌子上。

  “不是。”蒙特祖玛一脸冷漠。 “我是。”紫堂幻弱弱地举了下手。“嗯?不是祖玛,抽泣抽泣~”“哎呀呀,快一点啦~”凯莉带有一点看戏的语气。于是两人抱了一下就马上分开了,然后雷德就哄祖玛去了(好像只有雷德知道祖玛生气了)。

       第二局

  “哎呀呀~我是国王,呵呵~那就1号和5号各说他/她最喜欢的人咯~”帕洛斯笑眯眯的说道。“哈哈哈,我是1号。”金说,“嘿嘿,当然是格瑞了。” “嗯”格瑞一脸淡然,但从他红了的耳尖可以看出他并不淡定,尽管他已经知道发小的答案是什么了,但每次听到的时候,还是会忍不住心跳加速。“哈哈,5号是本大爷。”佩利笑嘻嘻地,“嘶…最喜欢的人…哈哈,那肯定是帕洛斯了。”佩利肯定的说,“帕洛斯对我最好了,虽然雷狮老大和卡米尔对我也不差,但我还是最喜欢帕洛斯了。” “唉,傻狗”帕洛斯如此感到,心想“竟然被一只傻狗告白了。”

  被提及到的雷狮和卡米尔很是懵逼(一个偷看安迷修,一个注视着埃米,你们能知道发生了什么才怪呢)

  “老姐” “嗯?” “为什么我老觉得有人看着我呢?背后凉嗖嗖的。” “哎呀,你别整天疑神疑鬼的。啊!我的白马王子好帅呀。”  “阿嚏—”旁边的安迷修无缘无故地打了个喷嚏“嗯…是有谁想我了吗?”


评论(3)

热度(5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