营业中

卡埃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人物归七创,ooc归我

双向暗恋



  自从无意间看到卡米尔的“暗鲨名单”后,埃米每天都过着心惊胆战的生活。

  晚上,“卡米尔这样还真是可怕呢,怪不得每天自习时看到他背后冒着黑气。”埃米在床上想着“但他确实也很好啊。”脑海中便想起了卡米尔给他讲题的时候,那近在咫尺的脸在他眼前挥之不去,直到半夜埃米才进入梦乡。

  次日早晨

  “埃米——”艾比的声音响彻整个屋子

  “来了来了,老姐。”

  “怎么埃米,要轮到你老姐来催你了?”

  “啊啊啊,痛啊老姐,别拽我呆毛啊,快迟到了啊。”

  “快快快埃米,去学校,我还要去见我的白马王子呢”说着便泛起了花痴。

  “哎,好了好了,快走吧。”

  “呼~可算赶上了。”埃米气喘吁吁的说,走进教室,没走几步就停住了,只见一个女生坐在他的位置上和卡米尔说些什么,心情顿时失落下来,呆毛似乎感受到主人的心情也跟着蔫了,他慢慢地走向自己的座位,但他并不知道背对着他的卡米尔的脸色已经黑的能滴墨了,直到看到埃米才有所改变,没那么沉了。

    “哦,有人来了。”那女孩说着起身,上前走去,“你好,我叫梅莉斯,是卡米尔的姐姐(这里是私设哦)你就是埃米吧,卡米尔经常跟我提起你哦。”梅莉斯打量了埃米一番。

  “唉?是吗?”他松了一口气,心想:原来这就是卡米尔的姐姐呀,好漂亮啊。

  “那我先走了哦。” “嗯。”她在走之前还说了一句“我大概知道你为什么不答应了,加油吧!少年。相信自己可以的,等你的好消息。”

  埃米懵逼地听着梅莉斯的话还没明白怎么回事,卡米尔在一旁解释道,“她平时不怎么来,这次是来说转学的事。”

  “⊙∀⊙!你要转学?”

  “但我不会转学的,大哥在这里。”(当然,还有你)不过这句话卡米尔怎么可能说出口呢。

  “嗯,也对,毕竟你大哥雷狮在这嘛。”埃米有点失落的样子。

  这时我们的教导主任丹尼尔大人进入了教室,“咳咳,上课。”吵闹的教室瞬间安静了下来(丹妮儿大爷威武!)他俩的话题被迫停止。

  本来是不应该在课上睡觉的,但由于语文课太催困(才不是丹妮儿讲课太无聊)再加上昨天晚上睡太晚了,埃米已经撑不过课堂中期了。他半趴在桌子上,脑袋一点一点的,想睡又不敢睡的样子特别可爱,尤其是在卡米尔眼中。

  最后,卡米尔不愿看着自家媳妇埃米受这样的委屈,小声说“埃米,想睡就睡,老师不会发现的。”也不知道他听没听进去,只见他的脑袋已经埋在胳膊里,只剩大大的呆毛在“随风飘扬”

  卡米尔看着睡着的埃米,忍不住摸摸他的头,在人看不见的围巾下,他笑了,耳朵上泛着些红晕。



The end

评论(4)

热度(7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