营业中

新年 [卡埃]

  距离上次事件发生已有一段距离,刚好春节也将要来到。

  “所以你要本小姐帮忙?”凯莉一手拿着棒棒糖看着卡米尔疑问道,“嗯,对。”在卡米尔坚定的眼神的注视下,她答应了。

  不久后,春节到了,各家各户都喜气洋洋的,大家受到邀请去金的家里吃年夜饭。

  叩叩叩——

  “来了,来了。”凯莉把门打开,“呦~安迷修,是你来了呀~” “嗯。”安迷修进去后,凯莉看到他身后的一伙人便一把把他们挡在了门外,“呀!这不雷狮不良团嘛,” “是海盗团”雷狮纠正到,“没想到啊,我们的风纪委员长会和雷狮这种人一起来。”

  安迷修把菜什么的放在桌子上说道“恶党是在下来的路上碰到的,就一起来了,凯莉小姐你就别为难他了。”

  “哎呀,既然你都求情了,那本小姐就放你们过去吧。”说完便让到一旁让他们进来。

  金刚从厨房里出来看见安迷修,“安哥,厨房人手不够,你来帮忙吧。” “嗯,好。”安迷修很爽快的答应了,转身就走进了厨房。

  坐在客厅的埃米听到刚才金和安迷修的对话赶忙说“金,我也来帮忙吧,我可以做甜点的。”(才不是和卡米尔挨在一起太尴尬才去帮忙的)   “哦,好啊。”于是乎,埃米也进了厨房。

  卡米尔看着走进厨房的埃米,心里纳闷得很,“我很凶吗?”(作者:你也不想想是谁在埃米聊的正欢的时候,瞪走他的朋友的。)

  卡米尔从刚进门就环顾四周看看埃米来没来,终于在客厅的沙发上看到了埃米和他姐姐艾比。

  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坐在了埃米的旁边。艾比埃米都要被吓过去了。于是便有了刚才这幕。

  正当卡米尔在自我反省的时候,凯莉走了过来“呀~这是被嫌弃了吗?”  “……”卡米尔沉默不语,“算了,看在你这么可怜的份上,本小姐就帮个忙吧。”卡米尔眼前一亮,“谢谢。”

  “开饭了。雷狮,卡米尔,佩利你们去帮忙端菜拿碗。”安迷修从厨房端着菜出来。

  大家围在一张桌上,热闹无比。

  “干杯。”大家一同说。

  “肉,肉,我要吃肉。”佩利急忙说道。帕洛斯在一旁安抚到“乖~佩利,听话~”说着往佩利的碗中放了个鸡腿。

  这边,格瑞在疯狂的往金的碗里夹菜,“够了够了格瑞,我也吃不了这么多,别夹了。”

  好巧不巧,卡米尔和埃米又坐在一起了,尽管艾比在一旁看着,但这丝毫不影响卡米尔对埃米的“热情”。

  还有周围的雷狮安迷修,雷德祖玛,凯莉安莉洁,都是一副副xql的模样。

  ——吃饭时间省略——

  “吃地好饱啊,帕洛斯,哈哈。”佩利说。

  “既然大家都吃好了,那不如……我们来玩游戏吧。”凯莉提议道。“好呀好呀,我同意。”金首先回答到。其他人也没有意见。“那就玩国王游戏吧。”

  

  未完待续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上一篇的后续٩(๑•̀ω•́๑)۶



  


  
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