营业中

完结

      第三局

  “真是不好意思啊,又是我~”凯莉亮出国王牌。 “啊?凯莉,你运气真好。”金十分羡慕,“我一次都没抽到过呢。”

  趁着这个时候,凯莉戳了戳一旁的安莉洁,安莉洁则拉过凯莉的手将数字写在她的手中,指尖划过手心,痒痒的,凯莉心中一颤“喂,丑女,你干什么?!” 

  “凯莉……喜欢这样,不是吗?”看着安莉洁呆呆的样子,“哼,真是只呆头鹅。”

  “凯莉凯莉,好了吗好了吗?你和安莉洁干什么呢,神神秘秘的。”金在一旁催促。 “看样子,你已经等不及了啊?金。”凯莉打趣道。 “呃……这就不用了吧。”金秒怂,“嘿嘿,我就是好奇嘛。” “哎呀,我已经想好了,2号和……1号来个深情对视30秒好了。”说着便向卡米尔使了个眼色,然后就和安莉洁在一旁看戏了。


  埃米看着手中的牌,再看了看不远处站起来的卡米尔,内心十分崩溃:为什么,为什么会抽到我?还是和卡米尔一起!!!毁灭吧……所以我是站还是不站? 尽管那头上大大的呆毛已经暴露了他的心情。

  卡米尔就静静地看着低头沉思的埃米,眼里满是藏不住的笑意。

  经过一段深思熟虑,埃米还是站起来了。(是的,他站起来了,站起来了!终于鼓足勇气站起来了!👏👏👏)


  两个人面面相觑。“计时——开始!”刚开始还好,但从5秒以后,粉红色便不住地从埃米的脖颈处蔓延上来,以至整张脸都泛着显而易见的红。30秒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但足以让人懂得都懂。

  “30怎么这么难熬啊,快点过去吧。”埃米内心如此感叹。

  “……5、4、3、2、1,好,结束。”随着计时的结束,埃米紧绷的那根弦总算是放松下来了,但因太过激动而红透的脸去没来得及消下去,这模样惹得卡米尔内心一阵欢呼。“30秒……太快了。”他内心如此想到。

  

“So it is the time now……”不知是谁的闹铃响了。“哦!是我的。”金将闹铃关闭,“到了要看烟花的时候了,要去吗?”金看向大家,“可以去天台,景色超棒的!”

  毋庸置疑,大家都同意了。

  “金,我和安莉洁去买点东西,你们先上去。”凯莉说着便拉着安莉洁往门口走去,又扭过头看向艾比“对了,艾比,你也和我们去吧。”  “怎么,需要我的帮助?”  “唉,真可惜,本来还想着给你买苦瓜奶茶呢。”说罢便 把头又扭回去,做出要离开的样子。艾比赶忙开口追了上去,“等,等等,我又没说不去。走走走。”又转过来说“衰仔,你先上去,不用等你老姐我了。”  “唉,好吧……老姐真是靠不住。”埃米叹气.jpg  趁这时,凯莉朝卡米尔使了个眼色,卡米尔点头会意。

  凯莉她们走后,金他们也陆续出门去了天台。

  卡米尔转身向门口走去,余光里看到向这走来的埃米,脚步不由得放慢像是在等埃米跟上来似的。可后者迟迟没有过来,卡米尔纳闷,回头一看,哦~原来是因为害羞而停住脚步。(当然,这只是卡米尔的脑补罢了。  ̄ ▽ ̄)他嘴角上扬,心情很愉悦,转身向埃米走去。

  此时,埃米的心理活动是这样的“他为什么停下来了,难道是在等我?不不不,这是不可能的。”其实,从卡米尔放慢脚步开始,埃米就停下来了,站在原地不停地想。他一抬眼,看到卡米尔向这走来,他很吃惊,又迅速低下头去“woc!!他怎么过来了。不是,你不要过来啊。”刚想到这儿,一道清晰又带点低沉的声音传到耳中,“走吧,一起。” “嗯?”埃米有一丝丝疑惑,但嘴比脑子快还是答应了。话还没说出口,一只手的出现打断了他的思绪,那手覆上了他的,丝丝暖流顿时传遍全身。就这样埃米被卡米尔牵着去往天台。


  终于,到达了天台,埃米的脸不知怎么红扑扑的。(这就要问卡米尔了⌓‿⌓)他们走去天台边缘靠着栏杆。一阵寒风吹过,吹起少年的碎发和衣襟,蓝色的眼露出。那蓝,平静幽深,让人忍不住想要陷进去,埃米盯着这双眼入了迷,以至于卡米尔喊他时他才反应过来,“埃米,怎么了?”   “哦,没事,你眼睛真好看。”埃米不假思索。卡米尔愣了一下,埃米也反应过来,刚消下去的红色有蔓延似的出现在埃米的脸上,“哦不是,我不是那个意思,我…我就是…就是……”他声音越来越小。看着这幅可爱模样,卡米尔不自觉勾起唇角,“就是什么?”  “……”埃米手足无措,他不知道该如何作答。幸好卡米尔也没追问。

   沉默了一阵,埃米决定了,他要告白!!是的他要告白了!!

  “就是,是……卡米尔,我喜欢你。”  “嘭——嘭——哗——”好巧不巧,烟花绽放,后面的几个字被烟花声埋没。“这烟花放的真不是时候。”埃米心中如此吐槽着。“什么?” “害,果然。”埃米沉默,做了个深呼吸,“卡米尔,我喜欢你。”这次声音大了点。卡米尔又问,“你再说一遍,我没听清。” “……”埃米无语.jpg“算了,没什么。”见埃米没继续说,卡米尔低下头,靠近他的耳朵,“是不是‘我喜欢你’”口中呼出的热气和清冷的声音环绕在耳边久久不能离开。说完,卡米尔抱住埃米的脸,使他被迫抬起头,“埃米,看着我。”当他在埃米眼中看到自己时开了口,“我也喜欢你,你愿意当我的男朋友吗?”听到这话,埃米不自觉红了眼眶,“卡米尔,原来你听到了,你耍我。”语气中带点委屈,“好,我的错,我不该这样逗你,抱歉。”卡米尔当即认错,“那你同意了吗?” “当然了。”

  又一轮烟花绽放,两名少年在新年的祝贺声中相拥。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