营业中

重逢

  卡埃

有点ooc


  A市一家花店,一名男子正细心照料着鲜艳的百花。

   “老板,买花。”一位头顶着巨大呆毛的男生进了店中。

  他抬起头看着眼前熟悉的面孔,不禁想起多年前的回忆。

  ——五年前  凹凸中学

  “卡米尔——”卡米尔看着不远处朝他飞奔来的少年,围巾下的嘴角不禁上扬。“埃米。”

   “卡米尔,咱学校附近新开了一家甜品店,还出了新品,放学后要不要一起去?” “嗯。” “对了对了,我跟你说我们班发生了一件超好玩的事情……”埃米一边嘻嘻哈哈地讲一边和卡米尔向餐厅走去。

    ——放学后——

  “老姐,我要去那个新开的甜品店,你要和我一起去吗?”  “切,是要和卡米尔一起去吧。才不要去当电灯泡嘞。”  “嘿嘿。”他心想:我就知道。  “对了衰仔,来的时候帮我带杯苦瓜奶茶。”  “好的,老姐。”

  艾比走在回家的路上,抱怨道:“自从埃米和卡米尔在一起之后,就把我这个姐姐晾在一边,唉,真是弟大不中留。”

    ——甜品店——

  “抱歉啊卡米尔,我没来晚吧。” “没,我也刚来。点吧。”  “嗯……来一份甜甜圈和那个新品——青芒糕吧,谢谢。”

  “你的甜品。”  “谢谢。”

  看着青芒糕的样子,埃米忍不住感叹“哇,样貌不错欸。”他挖下一块递到卡米尔嘴边,“呐,尝尝。”卡米尔欣然吃下了这块蛋糕,如果不是埃米看见他的耳尖通红,谁能知道卡米尔因为这事害羞了呢。“你害羞了,卡米尔。”埃米的语气里带着些调侃,卡米尔很不自在地拉了拉围巾。

  回去的路上埃米一直在笑,一想到卡米尔在店里的样子,就忍不住笑,那样的卡米尔真是太可爱了。“埃米。”卡米尔清冷的声音响起,埃米闻言转头看向他,卡米尔拉住他的手,“埃米,我……”  “你要出国了吧。”埃米笑了笑。  “嗯,你怎么……”卡米尔刚想问就被埃米打断了,“我怎么知道的?”埃米还是笑了笑,“猜的啊。最近你心情一直不是很好,家人打电话除了你大哥的谁也不接,一看就是和他们闹矛盾了。再一个就是马上就高三了,你成绩那么好,他们肯定想让你去国外上呀。”卡米尔释然,以埃米的智商不难知道。“埃米,我不想离开你。”卡米尔非常不舍,埃米抬头看着他,那眼眸中映出他的模样,还泛着些水光,眨眼之瞬又消失。

  埃米踮起脚在卡米尔唇上落下一吻,他的眼睫弯下,“不要舍不得我,卡米尔。不要害怕离别,我们终将会重逢。”他转头看向路边的花店,“等我一下。”

  “卡米尔。”所唤之人看向朝他而来的手中拿着一捧花的少年,张开双臂迎接他。 “呐,这是栀子花,送你。”埃米将手中的花递给他。“如果你回来后找不到我了,就开一家花店吧,这样你就能找到我了。“好。”卡米尔接下这捧花。

  思绪到这,卡米尔回神看着眼前的人回答道:“栀子花,可以吗?”

  埃米闻言抬头,看到了卡米尔。这一刻,他仿佛定住一般,眼眶迅速变红,欣喜地扑进卡米尔的怀里,呜咽道:“你怎么才找到我啊?”

   卡米尔抱紧埃米,“对不起,我来晚了。要一束栀子花吗?”

  “好。”

  

栀子花的花语:无论多久,我都会等到你。

 

  ——The end.


 作者的话:

这个本来是要中秋发的,但是后面有事耽搁了。花语是我随便写的。还有那个合集,如果我说我写完了,就是不想码字,你们信吗 :-I 。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